top

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提前上岗迎“大考”

作者:刘云鹏   发布时间:2019-02-11 09:35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提前上岗迎“大考”

  2月10日,农历正月初六,尚在春节假期之中,又适逢天降瑞雪,道路湿滑,然而,市政协机关会议室内却人头攒动,济济一堂。市政协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二次全会筹备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提前进入工作状态。市政协主席葛爱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常务副主席韩力农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高雁卿、郭旭东、李志弘、侯津琪、郜军涛、高用文,市政协党组成员韩永昌,市政协秘书长李博文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筹备组组长关于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

  葛爱美代表市政协党组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就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她要求大家,一是调整身心,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要从过节的气氛中收回心,戒除节后浮躁心理,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二是明确工作职责,严明工作纪律。全会是展现政协工作成果、体现政协机关风采的一次“考试”,每位同志都要带头守纪律、讲规矩,严格执行分工责任制和分级负责制,把工作放在第一位,服从工作安排。三是提高责任意识,扎实推进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按照程序规范、组织精细、服务优质的要求,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共同把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筹备好、开成功,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