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品味安阳新变化:家乡机遇多 创业正当时

作者:李慧   发布时间:2019-02-15 10:58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家乡机遇多 创业正当时

  “一年没有回家,安阳的变化确实大,真的令人惊喜。”2月12日,说起回家这几天看到的家门口的变化,市民杜海龙很兴奋,“虽然在武汉工作,但我时刻关注着安阳的信息。早知道政府要对仓巷街进行改造,但这次回来还是被惊艳到了。整条街道古色古香,再配上灯光的衬托,美极了!”

  回到离开一年多的城市,杜海龙感到处处都很“新鲜”,不仅城市环境好了,高楼多了,城市品位也提升了。“这次回来之后我发现,安阳的城市框架和以前相比大了很多,发展迅速,机遇也更多了。”杜海龙说。之前在武汉他做的就是灯具照明的生意,这次回来,看到夜晚安阳的亮化也不禁伸出大拇指。

  “我有不少同学大学毕业后回到家乡安阳创业,而且很多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未来我也可以考虑回安阳发展事业,为城市的照明和形象的提升提供服务。”杜海龙说。

  与杜海龙有同样感受的还有回家过寒假的河南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大四学生韩晓曼。“现在安阳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大学生创业就业政策越来越好。之前我去了市民之家,看到各个窗口办理业务的效率也提高了。”韩晓曼说。春节前,她还专门向人社部门咨询了大学生创业的优惠扶持政策,通过和新乡的比较,她觉得还是回家创业更好。“好政策加上肯奋斗、能吃苦、敢创新,我对未来充满了信心,也相信我们的城市会插上翅膀,展翅高飞。”韩晓曼说。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