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点赞安阳变化

作者:安阳台   发布时间:2019-02-16 10:09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2018年以来,我市大力推进城市建设、园林绿化、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医疗救助、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推动城市内涵式发展,一张张蓝图变为现实,一幅幅美景如画中来,各项工作顺应民意,极大地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这两天,正在参加全市两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都深切地感受到了我市各行各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大家纷纷为安阳发展点赞加油。

  市人大代表许亚红说:“首先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感觉到市区变化非常大,变美了,变亮了。就像我们迎宾公园的建成开放,还有我们CBD公园的建成开放,另外就是我们人民大道实现了扩展提效畅通。另外,今年安阳市亮化工程做得非常好,从我们的中华路,然后到易园、然后万达,整个给人的感觉晚上是霓虹灯闪烁,非常美丽,美轮美奂,确实让我们感受到了安阳这座城市的美。我们安阳的人民脸上洋溢着更多的是自信、自豪、幸福的笑容。”

  市政协委员陈瑾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城市发展与建设,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了人民大道拓宽改造、文峰中路街景整治、老旧小区改造、分流岛建设等一系列便民利民工程,使我市的城市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通过改造可以看到,我们的市容市貌发生了可喜的变化,道路宽了、街景亮了,安阳成了一座水中有城、城中有水的诗意宜居地。”

  市人大代表郭辉说:“安彩高科周边的安彩大道、中州路,经过去年的提质改造,路拓宽了,绿植多了,也更漂亮了。在通行更顺畅的同时,也提升了城市的品位。能够感受到安阳市经济社会在向高质量发展的转变,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也实实在在地看到了天更蓝了,城市更漂亮了,人民的幸福感在增强。”

  市政协委员刘恒磊说:“安阳过去公园比较少,今年的春节可以看到,我们老百姓除了逛公园看灯展,(城市)到处有我们老百姓的身影,大家真正看到城市建设给老百姓给大家带来的好处。”

  市人大代表何永正说:“最近来到安阳感觉这个城市面貌变化很大,然后道路也变得宽了,然后路也平了,两边的灯也亮了。同时路两边的小区颜色,这个装修也装饰一新,然后这个装修的品味档次也都比较高,感觉到整个城市的面貌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感觉生活到这个城市里边,更加舒适了。”

  市政协委员刘瑞红说:“在调研过程中我们通过实地观察,发现安阳市原来水污染比较严重的地区,现在河水已经变清澈了,周边市民倾倒垃圾的现象基本上没有了。安阳的环境比以前有了很大改善,很多河边成为老百姓休闲娱乐的去处,所以说,我觉得在黑臭水体治理方面市委市政府做了很多实实在在的工作。”

  市人大代表李志光说:“特别是安阳古城保护复兴工程启动实施,为安阳市增添了新的亮点。仓巷街500多米的修复为安阳古城保护拉开了新的局面,仓巷街也成为安阳市的网红街,每天人流量几万人,体现了市委市政府的正确决策,体现了人民群众对安阳古城保护复兴的殷切期望。”

  市政协委员董洁说:“近两年我们妇联开展了两项民生实事,一项就是预防出生缺陷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还有一项就是两癌筛查,通过这些工作开展,我感觉我们在为民服务这块,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也是跟精准扶贫、脱贫攻坚结合,我感觉这是一个特别大的变化。”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