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代表声音:繁荣发展文化事业 安阳大有可为

作者:安阳台   发布时间:2019-02-16 10:20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靳磊市长在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把繁荣发展文化事业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代表们在审议讨论时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就做好文化事业畅所欲言,大家认为,安阳有深厚的历史底蕴,优秀的文化传承,独特的旅游资源禀赋,做好文化发展这篇文章大有可为。

  市人大代表王坚强说:“第一,我们应该把民族文化保护传承做为旅游发展的第一前提;第二,我们应该把民族文化的应用作为旅游发展的第一灵魂;第三,把旅游文化共享惠民做为旅游发展的第一追求,作为一名旅游工作者,我有义务也有责任,为安阳旅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人大代表王玲飞说:“作为我们教师,应该在日常的言传身教过程中,对学生还有孩子传承我们安阳的文化地域特色,保护好我们安阳文化的根与魂。”

  市人大代表冯琳说:“我是红旗渠干部学院的一名教师,确实这几年我也是深刻的感受到了,红旗渠精神对我们安阳人林州人的,本身的滋养,和精神的浸润,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们也希望对于我们红旗渠精神的传承给予我们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和重视,让我们红旗渠精神的传承,助推安阳经济社会发展的过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