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政协委员:认真履职 积极建言

作者:安阳台   发布时间:2019-02-16 10:35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2月14日下午,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委员们继续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大家认真履行职责,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调研成果,就各自关注的问题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市政协委员李又成说:“在政府的报告里面提到了,咱政协还继续关注,我们的计划是把仓巷街继续二期工程完工。今年护城河也需要继续往前推进,所以说今年老城保护还是任务非常繁重,也希望在政协的继续关注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把老城做得争取更好。”

  市政协委员徐振海说:“(报告中提到)加强城市管理,像绣花一样管理城市。就这个绣花,大家都知道那个绣花是吧,很形象,我一点一点地去做,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地去做,所以我认为非常非常的务实,让人看了以后确实很振奋。”

  市政协委员尚高锋说:“政府在写到2019年的工作上,有一句话写得非常好,就是要加大家政服务标准化的制定力度,这是很多年以来第一次提到了家政服务。老百姓生活水平要求越来越高,现在安阳市家政服务从业人员有3万多人,家家户户都需要,政府现在开始重视,这也是消费升级方面的一个内容。”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