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央、省级媒体聚焦我市全民健身活动

作者:振中   发布时间:2019-02-16 10:39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中央、省级媒体聚焦我市全民健身活动

  2月12日,河南省春节全民健身新闻走基层活动第一站来到安阳,在为期两天的新春走基层采访中,来自新华社河南分社、中新社河南分社、河南广播电视台、大公报、郑州日报、映象网、河南省体育摄影协会等媒体的十余名记者,深入了解、详细采访我市基层群众文化体育生活的新风貌、新变化,集中记录和报道我市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

  2月12日下午,室外最低气温已降至零下3℃,东区两馆广场上寒风凛冽,可市民群众健身表演的热情却温暖了整个现场。《花开中国》伞舞表演、《盛世中国光耀中华中国龙》空竹表演等文体节目展演精美绝伦、美不胜收,令人叹为观止。在中国文字博物馆广场上,200多位地书爱好者手持如椽大笔展示绝活,地面上,楷书、隶书、草书、篆体等多种字体韵味十足。在易园进行的健步走活动中,全市近400名健步走爱好者身着红色运动服、迈着整齐的步伐阔步前行,吸引现场市民纷纷加入其中。媒体团现场对参加演出的基层体育辅导员和全民健身爱好者等进行了采访,并详细了解我市全民健身的开展情况。

  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记者赵凯说:“我觉得安阳本身就是一个非常有文化的城市,能够把文化和体育,包括全民健身融合在一起,也是非常具有安阳的特色。”

  河南省体育局人事教育宣传处副处长李惠说:“此次媒体走基层,也是希望我们的媒体能和民众近距离的接触,了解我们的广大民众是如何过春节,如何在全民健身活动当中能够宣扬,弘扬正能量,让大家有一个美好,欢乐,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