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代表专访】钱得柱:让新能源汽车助力安阳经济再创辉煌

作者:黄亚楠   发布时间:2019-02-17 10:57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让新能源汽车助力安阳经济再创辉煌

——访市人大代表钱得柱

  “这两年,我不仅看到安阳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的变化,更惊叹于‘安阳服务’和‘安阳速度’。”2月14日,市人大代表,河南德力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钱得柱感叹道,“自2017年来到安阳,从市委、市政府到安阳县(示范区),各级保障十分周到,每周召开一次工作例会,推进项目进度。高效的‘安阳服务’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也让我们见识到了‘安阳速度’。仅用一年多的时间,我们的工厂就落成,并研发出了两款新车。”

  “近年,安阳市委、市政府着力打造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高端装备制造、精品钢及深加工、文化旅游四个千亿级主导产业,使一大批好项目在安阳落地生根,非常具有前瞻性。德力新能源汽车作为河南省核准通过的第一个新能源商务用车生产项目、安阳市第一个新能源汽车整车生产项目,也肩负着安阳人民的期盼。我们将加大研发力度,促进产品升级,确保新能源汽车行业有序、健康发展。”钱得柱说。

  钱得柱介绍,安阳在新能源汽车发展方面有着良好的基础,群众的接受程度也比较高。随着零部件生产、电池等技术的突破以及充电桩等基础设施的日趋完善,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前景和市场将更加广阔。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智能制造、电子新材料等产业发展。支持德力新能源商用车达产,谋划争取新能源整车生产企业在安阳布局新的生产基地。这让他满怀信心。“我们不仅要发展新能源汽车,更要利用好无人驾驶等新技术,让德力在安阳不断壮大,为安阳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钱得柱说。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