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千里之外来了一封感谢信

作者:王建民 李艳丽   发布时间:2019-02-18 08:47   来源:安阳市委宣传部

  “千年枣树园得到了保护,原来杂草丛生的小路变成了又宽又平坦的大道,村里建设了沼气新能源厕所,村内进行了绿化建设.......”这是日前安阳市委宣传部办公室收到的一封来自内黄县六村乡千口村村民赵录阳的感谢信。寄信人地址是深圳市公安局上南派出所,由于常年在外务工,去年冬天回到村里的赵录阳,看到农村巨大的变化,抑制不住自己内心的激动写了这封信感谢信。

  赵录阳在信中说道:“作为一名退役老兵一名长期在外的务工人员,这次回到家乡后感觉村里发生的巨大变化,在心里产生了强烈的震撼,难以抑制的想表达对党和政府的无比感激,为此连夜起笔,衷心感谢党中央、省、市、县及乡政府对古村的关心关怀,并坚决拥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思想。”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