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部署2019年超低排放深度治理工作

作者: 李雪   发布时间:2019-02-21 10:16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我市部署2019年超低排放深度治理工作

  2月15日,记者从市工信局获悉,为进一步加快全市工业企业绿色化改造和转型升级,实施精准管控、科学管控,我市组织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超低排放深度治理暨非采暖季错峰生产。

  去年,全市超低排放深度治理和错峰生产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2019年推进超低排放深度治理和错峰生产工作是市委、市政府有效改善环境的重要举措,也是工业企业绿色化改造和转型升级发展的必由之路。下一步,各县(市)区工信部门要站在全局和发展的高度,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取得扎实成效。会上还讨论了《2019年度超低排放深度治理实施方案》,安排布置了下一步超低排放验收的相关具体工作。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