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钢总医院召开“大抓基层,大抓支部”党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2-21 10:55   来源:安钢总医院




安钢总医院院长王红建

  2月20日下午,安钢总医院召开“大抓基层,大抓支部”党建工作推进会。安钢总医院院长王红建、党委书记彭南超及各支部书记参加。

  党委书记彭南超在会上首先讲话,他要求各支部全面履行落实“三个责任”,认真学习集团公司党委报告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树立“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同时对医院今年的党支部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党支部规范化品牌化建设做到“六个到位”:活动场地建设到位;硬件设施配置到位;支部制度文件到位;支部人员调整到位;支部活动开展到位;检查考核评比到位。


安钢总医院党委书记彭南超

  各支部书记在会上也进行了交流,畅所欲言,根据自身工作的实际情况,以及在支部建设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存在的疑惑,提出了对医院党建工作、支部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院长王红建总结发言,他要求大家:一要高度重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推动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二要牢记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要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党建举措,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以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引领医院发展的高质量。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