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2345”同心圆工作法获全省荣誉

作者:李杉   发布时间:2019-02-21 18:34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香格里拉社区

“12345”同心圆工作法获全省荣誉

□记者 李杉

  昨天(2月20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我市推荐的文峰区永明路街道香格里拉社区“12345”同心圆工作法,经省民政厅专家评审、审核,被评为“优秀社区工作法”。我市仅有1个社区获此殊荣,展示了我市在城市社区治理与创新服务方面取得的新突破和新成绩。

  据介绍,文峰区香格里拉社区“12345”同心圆工作法,即切实发挥社区党总支一个核心的引领带动作用,在管理服务中充分展现服务凝聚民心、文化改变生活两大主题,推动建设专业化社区工作者、优质化社区党员、规模化社区志愿者三支队伍,建立完善民主科学决策“议”字、矛盾排查调解“情”字、综合便民服务“一”字、民主监督“评”字“四字工作法”,全力打造慢生活体验、邻里驿站、社区与居民线上线下交流、楼门文化、智慧社区五大品牌,为居民提供精准化、亲情化、多元化服务,让居民深切感受到“身在社区、家在社区”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自豪感。

责任编辑:李文兴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