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牛琳琳:喜领金牌讲解员奖

作者:郭荣   发布时间:2019-03-04 09:34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牛琳琳:喜领金牌讲解员奖

  2月28日上午,上海广播电台东湖剧场,刚从领奖台上下来的牛琳琳通过微信向记者报喜:“领到奖了!”据悉,牛琳琳是河南唯一一名参加颁奖典礼和集中展示活动的讲解员。

  首届全国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于去年11月27日至12月3日在上海举行,牛琳琳被评为志愿组金牌讲解员。2月28日,牛琳琳受邀到上海参加颁奖典礼和集中展示活动。

  集中展示活动由金牌讲解员和志愿组金牌讲解员,以讲述红色故事的方式进行集中展示。活动现场,牛琳琳说:“作为红旗渠的后代,我的使命就是呵护好这条生命渠,传承好红旗渠精神,把爷爷、奶奶给我讲述的红旗渠故事不断讲给后来人听,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对志愿组全体金牌讲解员,主办方给予了高度评价。主办方说:“你们付出了百倍的艰辛和努力,用朴实而充满真情的讲述,为听众树起了一座永恒的红色丰碑。”

  据悉,这次活动由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举办,中央宣传部舆情研究中心和东方卫视承办。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