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钢医新征程 奔跑追梦人——安钢总医院召开2019年度员工素质提升培训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3-04 20:16   来源: 安阳新闻网

  3月2日、3日,安钢总医院在安钢影剧院召开为期两天的2019年员工素质提升培训会,此次培训特别邀请到著名医院管理培训专家周诚忠老师主讲,医院干部职工五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安钢总医院纪委书记、副院长褚廷广主持。

  

  此次培训为了进一步提高全院职工的执行力和医疗服务水平,对促进医院管理科学化、规范化、系统化,建设一支医德高、医术强、水平高、综合素质好的医疗队伍将发挥重要作用。

  

  两天的培训会,周诚忠老师向大家主要讲授了执行力和医患沟通两方面内容。在讲授执行力时,周老师重点讲授了六个词“专业化、倒三角、深度分解、带人做事、POA、双赢”,以及两句话“执行就是有结果的行动”、“高绩效团队的六大特性”。在讲授医患沟通时,周老师重点讲授了八个词“换位思考、主动、意外的惊喜、废话、达成共识、角色、kiss、问”,及一句话“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周诚忠老师的授课对医院的发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及实用性,他以丰富的经验、独特的视角对执行力和医患沟通进行了精彩阐述,他的讲授妙语连珠,深入浅出,幽默风趣,赢得了现场热烈掌声。

  

  最后,王红建院长做了《钢医新征程 奔跑追梦人》的主题演讲,总结了2018年度钢医人努力拼搏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他指出,2019年,安钢总医院要在高速度发展的同时,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双高”发展模式,要筑牢“精细严实”发展根基,打造“南联北引”腾飞之翼,推进“六个维度”纵深发展。号召全院职工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增强执行力,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奔跑追梦,为实现“打造豫北一流名院,进入安阳医疗行业第一方阵“目标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牛勇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