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酒香不怕巷子深“已是昨日

作者:李倩   发布时间:2019-03-13 10:16   来源:安阳市人民医院

仍然羞涩于展现自己精湛的业务?

医疗创新也只有你们科室知道吧?

“鸡同鸭讲”式寻医问诊比比皆是?

医生或技术的被曲解、被误会仍时有发生?

  2019年3月8日下午,安阳市人民医院召开2018年度宣传工作总结表彰暨通讯员会。院领导和部分科室负责人及各科室通讯员、信息管理员60余人参会。会议由宣传科科长曲丽平主持。

  主管领导副院长张进夫对2018年医院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全体通讯员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大会表彰了2018年度宣传工作优秀科室和优秀个人。

  张进夫肯定了宣传工作的高度、宽度、亮度、温度,强调了宣传作为医院软实力的重要性。并对做好2019年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牢记职责和使命,把政治方向摆在第一位,坚持党性原则,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正确舆论导向,正面宣传为主。

  二、推出宣传精品。以“内容为王”,实施精品战略。

  三、推动融合发展。处理好传统媒体、新媒体、医院媒体与社会媒体的关系,有效融合与对接,形成宣传合力。有效维护医院及医护人员形象

  宣传科科长曲丽平发言:大家在宣传上要加大"一院两区,一体两翼"发展格局的宣传。广泛宣传医院的新格局,新定位,新亮点,新优势,紧扣传统优势,凸显特色优势,通过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来进一步充实和延伸医院品牌的宣传内涵建设。

  随后,宣传科负责通讯员工作的宋玮老师针对通讯员队伍组建两年多来,医院新闻稿件写作以及素材收集、摄影、摄像中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讲解,并指出应注意的要点和一些写作技巧,帮助提高通讯员综合宣传能力,为新一年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大会表彰了2018年度宣传工作优秀科室和优秀个人。


你医术精湛、

诊疗技术牛、

你科技创新、

受到病患家属一致好评……

  额,我不知道、我八大姑七大姨也不知道 ,老百姓们没几个知道╮(╯▽╰)╭

  你被曲解, “坏事传千里”的传播,让你成为了无良庸医。网上各色你的坏的消息……你百口莫辩,苦读十数载,临床数十年,再也没人敢找你看病。

  自媒体时代来临,每一个人都是宣传者。


  做好一个自媒体平台,就代表一个机构的权威。权威建立起来,信任就自然而生,于是就有患者在医院官方微信后台倾吐心声,不经易间,官方微信成为了患者谏言献策的新渠道,也为我们广大的医务工作者建立了一个信赖的媒体,把自己的真实事件完整的推销出去。至此,医患黏性、互动性增强了,群众参与度、医疗满意度提高了。


  伴随传播渠道的丰富,我们正在经历一场转型、崛起的变革。

走出去。宣传自己、宣传科室,医院的品牌形象由此形成。

老百姓、病患及时知道到我们,了解到新的医疗技术,享受及时的治疗。

医院宣传正扮演者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宣传多少有时直接影响临床科室的工作绩效与口碑。

摒弃“酒香不怕巷子深”的观念,积极宣传自己、宣传正能量、引导正确舆论。维护和提升医院和医生的品牌与形象。

让宣传帮您,专注当下,赢在未来。

附:

2018年宣传工作优秀科室(9个):

肾 内 科、麻 醉 科、疼 痛 科、

产  科、消化内科、神内一科、

妇  科、泌尿外科、普通内科。


2018年宣传工作优秀个人(12名):

姚 兰、 胡天浩、王 媛、陈 坤、

张 宁、 李敬亮、程 瑶、 韩志新、

段 嘉、 黄晓娟、左赛楠、刘现红。



责任编辑:郭臻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