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天气变暖 市民健身热情高涨

作者:薛杨 珊珊 杨柳   发布时间:2019-03-14 09:03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天气变暖 市民健身热情高涨

  在我们日常的交流交谈中,有关健身的话题越来越多。近年来,市民的健身意识与方式也逐渐转变,更多的人愿意加入到健身“大军”中。随着天气的变暖,市民的健身热情不断高涨。

  清晨的市人民公园,“挤”满了晨练的市民,他们三三两两,老年操、模特队、武术、大合唱……市民根据自己不同的喜好,激情四溢地玩起适合自己的健身项目。

  市民马丽萍说:“大家都是为了身体健康,就是姐妹们在一起欢欢乐乐的,聚到一起,每天早上都在这儿活动,也减轻一些社会疾病的压力,每天早上锻炼。”

  在公园中心广场的南侧空地上,老年操吸引着很多晨练的市民。她们迈着整齐的步伐,一举一动都彰显着活力。今年55岁的苏大妈是这项运动的热衷者之一,与姐妹们一起在“舞池”里飞扬,已经成为这四年来她每天早晨的必备“节目”。

  市民苏建秀说:“在这四年当中,我们体会到了很多开心快乐的日子,每天晨练模特走秀,还有我们的艺术团演节目,排节目,大家在一起跟亲姐妹一样,不是亲人胜似亲人,在一起非常开心快乐。”

  在公园的一角,嘹亮的歌声响彻整个广场。大爷大妈们自发组织的“合唱团”,有指挥、有领唱、有伴奏。

  市民刘海廷说:“这个唱歌能丰富我们老年人的文化生活。现在这社会给我们创造的条件也很好,所以从精神上我们都是很高兴的。”安阳台 薛杨 珊珊 实习生 杨柳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