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城市清洁工作考核 挂黑旗单位负责人作公开检查

作者:康静 晶晶   发布时间:2019-03-15 08:54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挂黑旗单位负责人作公开检查

   在上周城市清洁工作考核中,龙安区文明大道街道办事处由于工作不力,被通报批评挂黑旗,该单位相关负责人通过电视媒体作公开检查。

  3月12日下午,记者在文明大道街道办事处辖区内的安纤社区看到,城市清洁工作考核中提出的垃圾箱脏乱、箱体外有垃圾、居民阳台下杂物堆积、居民楼院煤球房前纸箱饮料瓶堆积等问题已得到整改。

  随后记者又来到侯家庄村,考核中发现的路边杂草丛生、村内广场活动中心杂物堆积、居民户院门口堆放杂物、背街小巷内有多处卫生死角等问题也得到了及时整改。

  龙安区文明大道街道办事处主任黄国赏说:“文明大道街道办事处管辖城乡结合部,老旧小区较多,基础设施相对落后,本周城市清洁活动中排名落后。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尽快扭转落后局面。切实把城市清洁活动作为城市管理的重点工作来抓,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压实村、社区各方责任,提高网格巡查效率,建立工作台帐,限时整改销号。以网格管理促进各项工作落实;结合当前城市管理重点工作,我们将进一步完善环境卫生保洁长效机制,整合城管中队、城管办等力量,对城市管理工作进行跟踪督导、跟踪考核,始终保持工作的强大推进力和执行力。”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