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省人大环资工委领导来安调研

作者:闫超   发布时间:2019-03-15 08:55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省人大环资工委领导来安调研

  3月12日至13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主任委员、常委会环资工委主任朱长青,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常委会环资工委副主任邵良一行前来我市调研、座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靳东风、副市长唐献泰参加相关活动。

  朱长青、邵良一行重点听取了我市生态环保和自然资源机构改革情况、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森林河南建设、绿色矿山建设、多规合一空间规划工作、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等方面的汇报,并赴太行山森林运动公园、黄华镇止方村、中华古板栗园、南三环廊道绿化项目等处实地调研,随后在林州市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朱长青对我市生态环保和自然资源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提出的疑问进行了探讨。朱长青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自然资源管理重要论述为指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自然资源保护重大决策部署,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贯彻到生态环境保护和自然资源工作的各个方面。坚持问题导向,补足短板,为推进安阳市乃至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交上合格答卷。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