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政府与中原银行签订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刘云丽   发布时间:2019-03-15 09:33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市政府与中原银行签订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
靳磊出席仪式并致辞

  3月14日,市政府与中原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原银行安阳分行举行。根据协议,未来三年,中原银行将提供不低于150亿元的综合授信,全力支持安阳市地方经济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靳磊,中原银行党委副书记郝惊涛出席仪式并致辞。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中原银行副行长兼风险总监赵卫华分别代表市政府和中原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靳磊在致辞中向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热烈祝贺,对中原银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安阳经济发展表示感谢。他说,中原银行是“金融豫军”的主力军,无论在资产规模、经营效益还是在业务模式等各个方面,发展迅速,成果丰硕。特别是近年,中原银行发挥优势,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重大项目推进、重点企业发展、中小企业融资等方面,同我市深度合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他指出,当前,安阳进入了产业转型升级攻坚期、集聚优质资源的窗口期、需要金融机构大力支持的关键期,合作机遇难得,合作领域广泛,合作潜力巨大。希望中原银行坚定信心,在城市基础建设、传统产业升级、新兴产业发展、文化旅游提质、乡村振兴战略等领域,与我市开展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撑。安阳市委、市政府将加大力度规范金融秩序,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全力支持中原银行在安发展。

  郝惊涛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正式签署,既是中原银行与安阳市人民政府开展长期、稳定合作的基石,又是中原银行不忘初心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具体实践。我们坚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双方的合作一定会结出丰硕成果,共同为“出彩河南”的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据了解,市政府与中原银行于2015年签署了第一轮战略合作协议,三年累计投放贷款301.7亿元,超额完成了协议约定,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