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市检察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侯沛丽   发布时间:2019-03-15 09:46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强化责任担当 狠抓工作落实

全市检察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3月14日上午,全市检察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在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常凤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18年工作,部署了2019年工作,对滑县人民检察院、内黄县人民检察院、安阳县人民检察院3个先进基层检察院,内黄县人民检察院、汤阴县人民检察院两个廉政建设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向从检30年的168名干警颁发了荣誉奖章,全市各基层检察院检察长向市人民检察院党组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常凤琳在讲话中指出,做好今年的工作,重点是要把讲政治、保稳定、抓落实贯穿检察工作始终。要聚焦聚力工作大局,全力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平等保护民营企业发展。要聚焦聚力主责主业,做优刑事检察工作,做强民事检察工作,做实行政检察工作,做好公益诉讼检察工作。要聚焦聚力机制建设,推进检察改革不断深化,稳步推进内设机构改革,进一步深化司法责任制落实,加快智慧检察建设步伐。要聚焦聚力自身建设,持续加强党的建设、专业化建设、基层检察院建设,努力打造新时代高素质队伍。要聚焦聚力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坚定不移推动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