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进会召开

作者:郭诗尧   发布时间:2019-03-15 09:48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我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进会召开

  3月14日,我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进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宣部、省委宣传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的通知》,通报了全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情况。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重大意义。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推动工作。要全面推广普及,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要依托党组织关系,建立完善市、县、乡全覆盖的学习组织架构,动员组织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网上学习。要建立学习管理员队伍、通讯员队伍和评论员队伍,高质高效运转。要建立考核激励机制,完善制度保障,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纳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精神文明创建等考核内容。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