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各地举行形式多样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宣传活动

作者:王筝 汤阴台 滑县台   发布时间:2019-03-16 10:01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

我市各地举行形式多样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宣传活动

  连日来,安阳县、汤阴县、滑县等也组织了形式多样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宣传活动。

  3月15日上午,由安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安阳县消费者协会联合举办的安阳县2019年“3·15”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宣传活动在礼湖公园广场举行。32个县直相关部门、40余家企业设置展板,展位150余个,通过指导群众如何辨别常见假冒伪劣商品,向群众进行维权知识讲解,倡导经营者依法诚信经营,消费者理性消费,共建和谐发展的良好消费环境。

  安阳县市场监管局局长 陈峰表示“企业只有讲诚信,更加注重信用,企业的产品、商品才能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才能占有市场,才能有美誉度,知名度。广大消费者也应该讲究诚信,让诚信成为我们每一个消费者消费的前提,只有坚持信用消费,才能使消费环境更加良好。”

  汤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人和广场通过设立政策法规咨询、悬挂条幅、设立宣传版面、发放宣传资料、受理投诉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大力宣传权益保护法,现场教受群众检测计量设备、鉴别假冒伪劣商品等知识,切实增强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汤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 张志魁说:“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消费者掌握更多安全消费知识,特别是在保健品消费中,要理性消费,不要盲目相信虚假宣传。”

  在滑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组织执法人员,将装满9辆卡车的烟、酒、食品、农资、中药材等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假冒伪劣产品,用铲车集中进行了碾压销毁。

  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 张方说:“今后滑县消费者协会还要继续增强维权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使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得到最大限度的保护。”


责任编辑:郭臻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