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华润燃气公司开展“3·15”服务用户活动

作者:珊珊 薛杨   发布时间:2019-03-16 10:16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

安阳华润燃气公司开展“3·15”服务用户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安全用气常识,提高消费者的维权意识,今天上午,安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组织安检人员在纱厂生活区开展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详细讲解安全用气知识,并对用户比较关心的问题给予了认真解答。公司还安排安检人员为小区用户提供入户安检服务,及时发现用户家中存在的隐患,并告知用户整改措施。

  据了解,结合我市老旧小区燃气使用的实际情况,安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开展了大型安检、隐患整改、安全宣传、促销活动为一体的社区服务,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提高用户使用燃气的安全性。

  安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客户服务部安检所主管秦莹说:“通过入户检查,发放宣传单,现场为广大纱厂用户进行安全检查,讲解安全知识,切实保障用户用气安全。同时将一些公司产品带到小区,用户可以足不出户用到安全合格的燃气产品。”

 


责任编辑:郭臻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