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第五中学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活动

作者:周莹 马源东 张严   发布时间:2019-03-17 09:50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市第五中学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活动

  3月15日,市第五中学上演了一场令人震撼的快闪“我和我的祖国”。全校3000余名师生用这一方式礼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当天中午12点30分,市第五中学餐厅里,由14名女生表演的杯子舞拉开了快闪活动的序幕,随后悠扬的小提琴演奏《我和我的祖国》响起,四名师生主唱从人群中走出,《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冉冉升起。

   紧接着,在校园操场上,在钢琴演奏、师生合唱、轮滑、齐声朗诵、舞蹈等精彩环节的感染下,全场活动达到高潮,全校同学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温暖的歌声萦绕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市第五中学七(20)班学生朱紫彤说:“我是参与了朗诵这个部分。然后我作为这个活动的一份子,我觉得非常激动,然后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奋发努力,争取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

  市第五中学团委老师周书利说:“因为这首歌,非常地具有感染力,它没有一句豪言壮语,但是却通过河流、山川、大海、炊烟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我是全程参与了这次活动的策划,当全校师生共同演唱起这首歌时候,真的是心潮澎湃,然后切身地体会到了,我们祖国的伟大,我们祖国在快速地发展。”

  市第五中学七年级年级主任尚向超说:“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也得到了一定的放松,同时参加这样的活动也能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让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过程当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用更好的成绩来报答我们的母校和我们的祖国。”周莹 马源东 实习生张严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