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广播电视台主持人郭银哲写意花卉作品展开展

作者:王建民   发布时间:2019-03-17 16:55   来源:安阳新闻网


  3月17日,安阳广播电视台主持人郭银哲写意花卉作品展在文峰旺角金象酒家举行,该画展共展示了70余幅作品受到了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郭银哲安阳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多年来专心写意花卉画的探索,在学习传统的同时,不断创新工作之余不断采风写生。通过感受自然和对花鸟形象的积累,胸中生发出更宽广的意象,作品的容量不断拓宽,以密集的花鸟形象营造枝繁叶茂、花团锦族的情境,形成了其绘画的章法特色。这次展出的70余件作品,就是他近近期艺术创新成果的集中展示。

  郭银哲的作品以一种清新淡雅、悠远空灵的意境,如同世外桃源般,让人心旷神怡。写意花鸟画强调以意为主导,主要是抒发作者的情意,追求“不似之似”的传神精神,郭银哲寥寥几笔便能将花鸟描绘的栩栩如生,让人回味无穷。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