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国航空学会理事长林左鸣一行来我市考察

作者: 李坤   发布时间:2019-03-18 10:20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中国航空学会理事长林左鸣一行来我市考察

  3月17日,中国航空学会理事长林左鸣一行来我市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为我市通航产业发展“把脉问诊”,并就在安阳县(示范区)合作发展通航产业进行讨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会。

  当天上午,林左鸣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贯辰通用航空、安阳精密制造产业园、通航产业研发孵化中心、新能源汽车展销服务中心、德力新能源汽车产业园、航校拟新选址、安东通用机场、通航制造中心、安阳航校等项目。每到一处,林左鸣都仔细询问,认真察看,详细了解项目的规划及进展情况。

  在当天下午的座谈会上,来自中国航空学会的各位专家对安阳通航产业思路、特点进行了分析研讨,对安阳通航产业发展模式提出了宝贵且中肯的意见。林左鸣表示,安阳在通航产业发展方面优势突出、基础扎实,而且市委、市政府魄力很大,成绩显著。中国航空学会担负着推动中国航空事业发展的重要使命,愿就致力于安阳通航产业发展发挥作用,支持安阳通航小镇的建设及相关学术交流活动的开展。

  随后,陈志伟详细介绍了安阳通航产业发展历程和得天独厚的优势,并对林左鸣一行莅安考察表示欢迎,对中国航空学会各位专家对安阳发展通航产业提出的意见表示衷心感谢。陈志伟指出,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安阳能与中国航空学会建立密切联系,双方尽快达成相关合作协议,共同开创安阳通航产业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