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国爱肝日 义诊惠百姓 市第五人民医院开展大型优惠服务活动

作者:王建民   发布时间:2019-03-18 11:32   来源:安阳新闻网


  3月18日是第十九个全国爱肝日,今年全国爱肝日的主题是“维护肝脏,增进健康”。近年,我国酒精性肝病、脂肪肝、自身免疫性肝炎、药物性肝炎等肝脏疾病逐年上升,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在全国爱肝日到来之际,为惠及广大肝病患者,增强爱肝护肝意识,普及肝病防治知识。3月18日上午,安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在门诊大厅举行大型义诊、优惠检查、科普宣传服务活动。



安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永红 

   安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永红介绍本次活动说:“我院开展大型义诊优惠宣传服务活动,目的是进一步向公众普及肝病防治知识,提高市民健康素养,健康惠及民生,这也是落实2019年健康安阳促进行动计划的具体举措。本次活动,直接受惠人数达到3000余人次,受到群众普遍欢迎,取得良好社会效益。”

  据了解,安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在开展义诊的同时推出多项优惠措施,肝功能、肾功能、电解质、血脂血糖、血常规;两对半、乙肝DNA、丙肝RNA;彩超、肝纤维化扫描、脂肪肝定量、CT、透视、心电图等15项检查项目优惠幅度达30%。


安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副院长张栋华

   安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副院长张栋华说:“为了搞好本次活动,前期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派出强大医护专家技术团队组成义诊服务小组,提供优质细心的诊疗服务,让广大患者切实感受到安阳市第五人民医院的真心关爱和让利实惠。”

义诊现场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