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省“群众满意医院”,安阳独此一家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3-21 09:53   来源:安阳市人民医院纪检监察室

 

  3月19日下午,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了“2019年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暨行风建设工作会”,安阳市人民医院纪委书记马攀峰参加大会。

  大会上,省卫健委对全省43家单位授予2017-2018年度“群众满意医院”荣誉称号,安阳市人民医院获此殊荣。

安阳市人民医院纪委书记马攀峰代表医院上台领奖

  此项评议由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进行,特邀第三方社会评议机构具体实施,随机抽取医院门诊和住院患者,从医院环境、就医流程、诊疗技术、服务水平等多个方面进行全方位评议,评议过程公开、公正,切实反映了广大群众对医院的评价。

  评选每两年进行一次,在2015-2016年度的评选中,安阳市人民医院就荣获“群众满意医院”荣誉称号,此次为再度蝉联。

  “一切以患者为中心、以医疗质量为核心”,这是安阳市人民医院长期以来始终践行的建院宗旨。

  医疗服务无止境,群众满意最硬核!

 

  一流人才、一流技术、一流设备、一流服务、一流环境、一流质量……构筑河南省区域性中心强院,打造群众更加满意的医院,安阳市人民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郭臻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