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和我的祖国”文艺快闪活动在林州激情上演

作者:徐超   发布时间:2019-03-21 10:37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3月18日,在林州市人民广场,悠扬的歌声回荡在空中,“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文艺快闪活动在这里激情上演。

  此次快闪活动由林州市老干部局、中原银行林州支行共同举办。随着小提琴手奏响音乐,一时间,人民广场上的游客、晨练的市民、嬉戏的孩童等都循着悠扬的旋律聚集到一起,大家用热情激昂的歌声、优雅动人的演奏、青春洋溢的舞蹈,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为党和祖国献上最真切的祝福。

  林州市老干部大学学员任凤英说:“我今天来搞晨练,听到《我和我的祖国》的声音、歌声,我就慢慢融入到里面了。我们国家是越来越富强,我们的生活是越来越好,越来越美满。使我们非常激动,特别是我们老人,每天都是高高兴兴地早起来锻炼身体,生活是越来越幸福,越来越好。祝我们祖国繁荣昌盛。”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