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禁毒宣传进社区 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禁毒意识

作者: 李岚    发布时间:2019-03-28 08:14   来源:安阳市禁毒办

原标题:禁毒“六进”宣传活动商魂广场站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识毒、防毒、拒毒、禁毒意识,3月27日上午9时,由殷都区禁毒办牵头,组织相关工作人员,根据国家禁毒委宣传工作“六进”的要求,在商魂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继续将禁毒知识禁毒理念带进社区。

  活动现场,禁毒办工作人员悬挂起禁毒标语,搭起咨询台,摆放禁毒宣传展板,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停留,营造出了浓厚的宣传范围。禁毒办工作人员以及禁毒志愿者耐心地向居民群众介绍毒品对自身和家庭的危害、如何识别和预防毒品、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和毒贩子的毒招等。同时,主动征求大家对于禁毒宣传等方面的建议。

  据了解,整个宣传活动一共派发宣传页、宣传扑克等各种宣传品200余份。进一步扩大了辖区内禁毒预防宣传教育的覆盖面,提高了社区居民对毒品的认识以及对毒品危害的预防措施,同时也感染了附近的社区居民积极加入禁毒志愿者队伍。

 

      



责任编辑:郭臻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