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今起办理燃油货运车辆入市通行证 周六周日不休息

作者:张巍 东升   发布时间:2019-03-29 11:05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

  为加快推进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建设,有效降低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持续改善空气质量,安阳市决定设立“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区”,并发布了关于设立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区的通告,通告从今年4月1日起实施。

  今天(3月29日)上午9点,记者来到市民之家三楼交通局窗口资料室看到,有部分市民正在办理燃油货运车辆入市通行证。

  据了解,根据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区车辆通行要求,2019年4月1日至2019年10月31日,每天7:00—20:00,禁止燃油货运车辆驶入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区。规定时间内确需在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区通行的,且纯电动货车达不到运输条件的其他车辆,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入市通行证。因通告4月1日执行,为了给大家充足的时间办理通行证,本周六(3月30日)周日(3月31日)交警支队和交通局正常办公,不休息。

  详情请关注今晚的直播安阳。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