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召开“千名专家进百县帮万企”绿色发展服务 活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4-03 17:20   来源:安阳环保

  2019年4月3日上午,安阳市“千名专家进百县帮万企”绿色发展服务活动领导小组在市生态环境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推进会。会议由安阳市生态环境局副调研员、安阳市“千名专家进百县帮万企”绿色发展服务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赵辉主持,安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安阳市科学技术局、安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安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等八个单位的领导小组成员和办公室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对我市“千名专家进百县帮万企”绿色发展服务活动的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传达了省活动要求。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及各成员单位督促企业填报现场服务调查表,并对下一步调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综合协调组、专家科技组、涉气帮服组、涉水帮服组和涉土帮服组相关负责人针对调研工作进行了研究探讨,4月中旬前要完成相关行业摸底调研工作。

  

责任编辑:安小新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