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全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

作者: 任玉霞   发布时间:2019-04-12 09:53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安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全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   


   4月11日上午,第十二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选拔赛开幕式在安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河南省航空协会主席焦建新、国家体育总局安阳航空运动学校校长张俊铭、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爱宏和院长王庆飞等出席开幕式。

  来自全省15所职业院校的16支参赛队分别参加中药传统技能和飞机发动机拆装与维修两个赛项的角逐,其中,11支参赛队参加中药传统技能比赛项目,5支参赛队参加飞机发动机拆装与维修比赛项目。据了解,本次比赛持续两天,胜出的队伍将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一年一度的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我省高等职业教育领域的一件盛事,也是全省最高级别职业院校技能赛事,专业覆盖面广、参赛选手多、社会影响大,已成为全省高职院校学生切磋技艺的重要舞台和总览我省职业教育发展水平的一个亮丽窗口。大赛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将有力推动高职院校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对培养更多高水平的技术技能人才起到强大的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