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第一中学等40家单位荣获2018年度“学校安全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作者:刘龙龙   发布时间:2019-04-12 09:55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市教育局表彰学校安全工作先进单位

 

  4月11日,市教育局对荣获2018年度“学校安全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和“消防安全目标管理先进单位”称号的学校进行表彰,并对今年的学校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第一中学等40家单位荣获2018年度“学校安全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市胜利中学等10家单位荣获2018年度“消防安全目标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市教育局要求,各学校要全面落实上级关于学校安全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全力构建学校安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责任体系。要以全省“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为载体,促进多方联动,实现“两提升、两下降、五个不发生”的工作目标。要把学校安全工作提高到讲政治的高度上来,抓规范、抓细节、抓行动,用行动进行安全实践教育。同时,要特别关心学生的身心健康,给学生提供舒适的学习环境,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