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党政机关开会有规矩 我市确定12家定点场所

作者:黄亚楠   发布时间:2019-04-15 09:35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党政机关开会有规矩 我市确定12家定点场所 

  4月12日,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我市近日完成了2019年至2020年度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政府采购工作,本次采购的12家会议定点场所中标价格均不高于《安阳市市直机关会议费管理办法规定》的开支标准,并在全国范围内实行资源共享。

  市财政局工作人员介绍,根据《安阳市党政机关会议定点管理实施细则》规定,我市各级党政机关召开会议,除采用电视电话、网络视频方式以及在本单位内部会议室、礼堂、宾馆、招待所、培训(会议)中心等举办外,应当在会议定点场所召开。

  记者了解到,12家中标会议定点场所按照招标最终得分由高到低依次为:安阳迎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安阳市安勤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安阳中原宾馆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安阳华强新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华强诺华廷酒店、安阳万达嘉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文峰分公司、安阳宾馆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安阳市洹水湾国际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安阳优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丰乐园大酒店、安阳市恩东中州假日酒店有限责任公司、安阳新大地宾馆、安阳万汇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和河南喆良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据悉,下一步,市财政局将与确定的12家会议定点场所签订协议书,并对会议定点场所违约责任作出规定,即凡是无正当理由拒绝接待协议承诺会议的、超过协议规定标准收费的、服务质量差的、虚开发票的以及违反其他协议规定事项的, 第一次予以书面警告,第二次取消会议定点场所资格,并不得参加下一轮次的会议定点场所政府采购。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