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纪检监察机关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战年行动

作者:闫文京   发布时间:2019-04-15 10:09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4月13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战年行动动员部署会在内黄县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明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明海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树立决战意识、坚定决战信心、明确决战目标,增强打好专项治理决战年行动这场政治仗的自觉。要保持决战姿态、鼓足决战干劲、拿出决战措施,完成打好专项治理决战年行动这场民心仗的任务。要扛稳决战责任、凝聚决战力量、激发决战担当,确保打好专项治理决战年行动这场攻坚仗的效果。
 黄明海强调,开展这次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战年行动,是一项极其重要、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要发扬红旗渠精神,咬定目标不放松、整治问题不手软、落实责任不松劲、转变作风不懈怠,一天当做一天半干,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
 会前,黄明海深入内黄县电商产业园、内黄县张龙乡田达村龙康种植专业合作社、内黄果蔬城、内黄县张龙乡西沈村、东石盘村和东庄镇吴村,就脱贫攻坚和巡察村居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