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第21届豫北春季汽车文化博览会圆满收官

作者:振中 闫超    发布时间:2019-04-15 10:30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4月14日下午,为期三天的安阳广播电视台第21届豫北春季汽车文化博览会圆满收官,本届车展延续了广电车展火爆的现场气氛,很多市民也通过广电车展选购到了自己心仪的爱车。
  市民吴先生一直有购车的打算,在了解到广电车展的优惠政策之后,他决定趁着这次车展的机会,入手一台爱车。
  市民吴先生说:“前一段时间,我也给朋友打听,然后朋友给我推荐了几款车,有这个瑞纳雪佛兰北京现代的这个车,今天正好过来看了一下,我感觉这个车展的优惠力度,还特别大,非常满意,并且工作人员给介绍的特别详细,也特别耐心,我就准备在这个车展上,然后提一辆车,准备买一辆这个比较经济实惠的,紧凑型。”
  为期三天的安阳广播电视台第21届豫北春季汽车文化博览会共吸引了30多家参展商,带来上百款主流畅销车型。车展现场,各经销商纷纷拿出大幅优惠政策,吸引和让利消费者。凭借过硬的口碑,安阳广电车展已经成为广大市民和汽车经销商最值得信赖的车展品牌。
  一汽大众展厅经理黄帅说:“这次车展的话,客流量还是比较大的,就像单单昨天一天的话,这个到场看车的朋友,大概有500多批(人次)吧,然后有意向的大概能占到20%左右。”
  广汽丰田金融经理高高说:“因为我们有明星车型,也是国际原版的CHR,也是刚刚上市不久,也受到了广大亲朋好友的一个关注,而且我们这次车展的话不只有大幅度的一个现金优惠,更多的话,我们有金融支持相当给力的。这三天车展的话,这个是电台(广电)车展,我们收获很大,也接了不少的订单。”
  安阳广播电视台电视广告公司副总经理赵奎说:“我们很多经销商已经伴随着我们安阳广电走过了10年的历程,在这10年当中,我们有很多的风雨有很多的坎坷,但是我们广电车展依然赢得了我们所有参展商的信赖,同时,我们也带给了我们安阳市民一站式的购车服务,无论是从买车,售后以及保养等等一系列,我们都将给我们安阳市民,在我们安阳广电车展上一定最强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