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河南十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全部进驻

作者:卢松尹海涛   发布时间:2019-04-16 11: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卢松尹海涛)4月13日上午,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新郑市工作动员会召开。至此,十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已全部完成进驻。按照省委统一部署,4月10日至13日,省委13个巡视组陆续召开巡视进驻见面会和动员会,分别进驻新郑市等30个县(市、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6个省直单位和河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3家省管国有企业,开展常规巡视。

  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强调,被巡视党组织和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站在“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赋予巡视巡察监督的使命、责任和要求,全力支持配合巡视监督,认真履行巡视整改落实职责,共同完成好省委交给的政治任务。

  省委各巡视组组长通报了本轮巡视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和有关要求。

  被巡视党组织负责人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主动接受全面“政治体检”,对巡视发现的问题主动认领、深入剖析、全面整改,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据悉,本轮巡视时间2个月,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邮政信箱、电子邮箱、接收短信手机和联系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

  巡视期间,省委巡视组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相关规定,主动接受被巡视对象和社会各界的监督,省纪委监督举报电话12388,省委组织部监督举报电话12380。




责任编辑:李文兴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