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征集:今天,我在岗!你奋斗的姿态是祖国最美的风景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4-16 14:28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征 稿 启 事

 

 

  你的工作照,是最美的劳动图。

  再有半个月,就是“五一”国际劳动节了。作为幸福的奋斗者,还记得您第一张青涩的工作照是啥样子?

  工作一个时期后,哪个场景让您感慨莫名?

  如今,您又是怎样的精神状态?

  撸起袖子加油干,奋斗路上我最帅。为表现劳动者的积极风貌,感怀青春或飞扬青春,人民网河南频道将向社会各界征集“今天,我在岗”工作照片。

  要求:

  作品主题:“今天,我在岗”

  作品要求:图文作品。工作照(不限张数、不同时期均可),每张照片需填写图片说明,说明中要包含工作名称、工作时间(哪一年)、工作地点(省份或地市)、工作感受(简要的一段话)、对劳动节的祝福语。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4月28日

  刊发日期:2019年5月1日假期期间

  投稿方式:请将照片及文字发送至邮箱

  452612467@qq.com

  (您可以留下联系方式,若被小编选中,便于反馈。)

  小编举个例子:

  图片说明:

  时间:2011年

  地点:河南开封

  人物:我叫×××(或者提供网名)

  图中的我:刚刚从校园走进社会,我入职了一家大企业,做了小职员!开始追逐我的梦想。那时候我很懵懂……

  祝福语:辛勤的劳动,换来丰收的果实;快乐的劳动,带来美好的心情。五一劳动节,祝你在劳动中,找到幸福的生活。

  图片说明:

  时间:2017年

  地点:河南郑州

  人物:我叫×××(或者提供网名)

  图中的我:现实很骨感,在追梦的路上,我经历了酸甜苦辣。虽然依旧在小职员的岗位上默默付出劳作着,但我坚信我能成功,我奋斗着,我幸福着。

  祝福语:劳动,需要辛勤付出,我们才会收获成功的幸福;劳动,学会自力更生,我们才能走向人生的光明前程。劳动最光荣,五一劳动节就要到了,愿劳动着的人们都能感受到幸福!

  图片说明:

  时间:2019年

  地点:北京

  人物:我叫×××(或者提供网名)

  今年,我结婚了。由于工作突出,我升职了,被单位调到了北京,我要给家人更好的生活,我坚定信念,再苦再累也会坚持奋斗下去。不管节假日,我骄傲我在岗。

  祝福语:……

  请至少提供一张您的劳动照片,或不同时期不同阶段的一组工作照,作品将以多种形式,在人民网河南频道页面和人民网河南频道微博、微信等渠道推广,优异作品将重点突出。

  欢迎广大网友踊跃投稿,您的作品一旦被选中将神秘福利送出哦!


责任编辑:李文兴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