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德国福斯罗集团轨道装备制造项目落户安阳

作者:邵阳   发布时间:2019-04-18 10:03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开放发展 合作共赢

德国福斯罗集团轨道装备制造项目落户安阳

  4月16日,由德国福斯罗扣件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与安阳市铁路器材有限责任公司合资共建的福斯罗(安阳)轨道装备制造项目签约仪式在市党政综合楼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靳磊,德国福斯罗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福斯罗扣件系统(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沃尔克·申克,德国福斯罗扣件系统公司总裁、福斯罗扣件系统(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克里斯汀·瑞纳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向前主持签约仪式。

  靳磊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正式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轨道交通产业是全市四大主导产业集群的重要组成部分,无论在规划引领、市场拓展,还是政策支撑、配套建设等方面,市委、市政府都高度关注,发展潜力和优势逐步显现。这次福斯罗集团和安阳铁路器材强强联合,共建福斯罗(安阳)轨道装备制造项目,必将成为安阳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带动力量,必将开创双方合作共赢发展的新境界。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持开放理念,全力以赴支持福斯罗和安铁器材加快发展、开拓市场。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最高效、最优质的服务,全面保障项目顺利建设,早日投产。

  沃尔克·申克表示,福斯罗集团非常重视这次合作,十分看好项目前景,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相信通过双方一致努力,在未来必将加强合作关系,实现更远大的目标。

  福斯罗扣件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是德国福斯罗集团为适应中国客运专线及高速铁路建设发展而成立的合资企业,该集团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铁路扣件产品技术和生产制造能力。据悉,此次签约的福斯罗(安阳)轨道装备制造项目将分三期建设,计划总投资5亿元,产品主要包括铁路和道岔的各种组件、配件以及城市交通轨道系统、塑料件、模具、机械配件等。

  签约仪式前,靳磊会见了沃尔克·申克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了意见。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