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领导在全市产业扶贫现场会要求 补齐产业扶贫短板 推动措施精准落实

作者:闫超   发布时间:2019-04-18 10:13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市领导在全市产业扶贫现场会要求 补齐产业扶贫短板 推动措施精准落实

  4月16日,全市产业扶贫现场会在林州市召开。会议交流了产业扶贫经验,分析当前形势,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全市产业扶贫工作。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徐家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靳东风,副市长刘建发,市政协副主席韩力农参加会议。
  在现场会上,徐家平就继续抓好产业扶贫工作,切实提高脱贫质量与效果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紧紧抓牢产业扶贫这一脱贫攻坚的治本之策。要正确认识产业扶贫的基础性、稳定性、持续性、普遍性作用,树立起抓扶贫产业的鲜明导向。二要清醒认识,补齐我市产业扶贫中的短板缺陷。各县(市)区要从实际出发,发挥各自优势,扬长避短,补短板,强弱项,把产业扶贫工作做得有声有色。三要下大功夫,推动产业扶贫各项措施精准落实。要因地制宜,加快特色主导产业培育;要多路并进,加强扶贫产业载体建设;持续双赢,完善利益联结机制;要多措并举,加大产业扶贫资金投入;要统揽发展,做好“四个结合”;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产业扶贫合力,奋力开创脱贫攻坚新局面。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刘建发要求,要提升站位,把产业扶贫这个脱贫攻坚治本之策,始终放在重要位置;要真抓实干,把产业扶贫各项具体措施落实落细落地;要通力合作,各司其职,统筹推进产业扶贫跨越发展。
  现场会召开前,市领导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安阳泽鑫高科秸秆综合利用有限公司、殷都区纳川三农食用菌产业扶贫基地、林州绿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林州市黄华镇止方产业扶贫示范区进行了观摩。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