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率专题调研组莅安调研

作者:李慧   发布时间:2019-04-19 08:49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率专题调研组莅安调研
  

  4月18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率领专题调研组莅临我市,就全省人口形势变化和劳动力结构情况进行调研。副市长祝振玲、市政协副主席侯津琪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市劳动就业训练中心和安阳职业技术学院,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详细了解我市就业、创业贷款、失业培训及职业技术教育等情况。

  周春艳一路走、一路看,每到一处都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一线窗口工作人员、学校领导和在校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对于存在的难点问题,她现场提出意见和建议。

  周春艳指出,人社部门要依据群众就业观变化而改变服务方式,多渠道推送就业信息,全方位提供公共就业服务,解决群众就业创业所面临的问题,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高效服务。要根据劳动力失业年龄、结构分布等情况进行分析,发现企业管理中存在的漏洞和缺陷,为准确判断就业形势、制定及调整就业政策、加强就业服务等提供依据。职业技能教育要积极探索学生兴趣点,加大技能人才培养力度,通过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面向生产、服务、管理第一线培养更多基础知识扎实、专业技能过硬的操作型、技术型、实用型人才。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