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殷都区多条道路沿线施行改造提升

作者:金刚   发布时间:2019-04-22 10:49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为推进百城提质建设工程进度,提高城市发展水平,今年以来,殷都区牢牢把握时机,把棚户区改造、城市水系建设、道路改造提升等项目作为建设新型城镇化的重要内容,启动了安钢大道、纱厂路、钢花路、梅东路等11条道路的沿线改造提升工程。
  近日,记者在纱厂路沿线看到,施工人员正在粉刷沿街外墙,加铺保温板。
  据了解,殷都区纱厂路街道办事处负责纱厂路和洹滨北路2.5公里范围内的沿线沿街违章建筑拆除、住改营集中整治等立面提升工程。由于这里都是老旧居民小区,纱厂路街道办事处采取和谐拆违、每天走访商户、住户等方式,做好政策宣传和沟通动员工作,确保改造提升工程顺利进行。
  社区居民燕金凤说:“这将来这要一绿化,我住的房子也舒服了,也没有那么多灰尘了,非常高兴。”
  社区居民任伏云说:“铝合金窗户和外保温,全部免费给咱换了,这一下楼,这风景啊,心情啊,都特别好,大家都很满意。”
  在殷都区铁西路北段,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对沿街的门面房进行封堵。据介绍,今年,殷都区铁西路办事处将重点对铁西路和中州路沿线进行改造提升。工程包括住改营封堵、景观提升、线杆移除、秩序规范等工作。目前,中州路沿线道路提升工作,已基本结束,铁西路沿线整治正在进行中。
  社区居民牛凤霞说:“通过整改以后,墙面看着整洁了,环境卫生看着好了,路面看着宽敞了,老百姓出行方便了。”
  2019年,殷都区百城提质街景整治工程涉及安钢大道、钢花路、梅东路等11条道路,共642项。截至目前,已开工51项,完成46项。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