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华润燃气“创领”中高管培训第三期开班

使人知 促人行 打造团队组织能力

作者:张路浩​   发布时间:2019-04-23 17:44   来源:安阳新闻网

又是人间四月天,安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创领”中高管培训第三期如约而至,公司管理团队及中层管理人员共计62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在年度业绩目标制定之时举行,以《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及《行动学习》为课程主题,进一步提升中高层管理者管理能力,打造公司组织能力,促进年度业绩目标达成。

第一天,总部人力资源部助理总经理万萍萍老师讲授《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课程,从组织及人才选、用、育、留五个方面,结合华润燃气各项人力资源管理举措,使各位业务经理掌握基础的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更好的开展部门管理及员工培养。第二天,燃气学院运营总监谢玲玲老师讲授《行动学习理论及工具介绍》课程,通过课程向学员介绍了行动学习理论、行动学习在华润燃气的应用以及各类行动学习工具,并在课堂中选取课题进行现场演练,加强学员对工具的掌握,便于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群策群力解决难题。

悦运动,悦健康。

为了增强中高层管理者团队协作能力,在本次培训中特别安排徒步活动,在徒步过程中设置拍摄团队特色合影、绽放瞬间以及寻找古树等特色活动,在挑战自我的同时愉悦身心,经过3小时的徒步行走,全体人员齐心协力顺利完成徒步及团队任务。

为了进一步激发学员学习热情,增强业绩意识,本次培训特别设置小组积分,学员通过参与课堂及各类特色任务获得积分、赢取奖励。培训期间还对各组学员徒步过程中拍摄的团队合影进行网络投票活动,在投票中特别加入了对燃气用户综合险及百尊商用燃气热水炉的宣传,在短短12小时内2600余人参与投票活动,通过投票活动评选出优秀摄影作品的同时,对公司增值业务进行了有效的宣传。

此次培训通过各项管理举措及管理工具的介绍,结合华润燃气发展过程中的各类案例,达到“使人知、促人行”的目的,进一步增强公司中高层管理者的组织能力,为安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业绩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安阳华润燃气 张路浩)

责任编辑:王崭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