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工学院举办第十届结构设计大赛

作者:尚丽娟   发布时间:2019-04-25 08:46   来源:安阳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尚丽娟)4月21日上午,由安阳工学院校团委主办、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和学院科普教育基地共同承办的安阳工学院第十届结构设计大赛开幕式在该校艺术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的51支队伍201名学生报名参加比赛。

  结构设计大赛是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一项传统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本届大赛以“附着式升降脚手架施工安全”为主题,以模型承受竖向荷载、风荷载及平面内冲击荷载为设计要求。经过激烈角逐,大赛最终确定了一等奖3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15人。“本届大赛将工程安全问题和趣味性竞赛融为一体,对提高大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动手实践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丰富大学生的第二课堂和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等均具有重要意义。”安阳工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闫春岭说。

  据悉,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将在本次比赛中遴选出本科组2组选手、专科组1组选手,代表安阳工学院参加即将举办的河南省第八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