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创文曝光台】文峰区相州路南段周边环境令人堪忧

作者:薛杨 珊珊   发布时间:2019-04-25 09:27   来源:安阳新闻

4月23日上午,记者在采访时发现,文峰区相州路南段周边环境存在很多问题。

上午9点,记者在相州路南段高新区第一小学附近看到,学校门口虽然设有停车位,但是这里停放的车辆都没有按照规定,停入停车线内。虽然这条道路属于背街小巷,但由于高新区第一小学建在这里,平时上下学高峰期,过往车辆很多。路面破损严重。坑洼不平的状况,给群众出行带来了一些影响,此外,原来每隔一小段路设置的减速带,不知什么原因被拆除了,拆除后的路面继续凹陷下去,一直没有得到修复。不仅如此,减速带拆除后,地面遗留下很多铁钉,给过往车辆和行人带来了安全隐患。

除此之外,相州路南段摊贩占道经营、垃圾箱破损、垃圾外溢现象严重,路面污水横流,泥泞不堪,卫生状况堪忧。

目前我市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希望相关部门能切实行动起来,对背街小巷进行改造提升,真正还群众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