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领导莅临安阳市少儿体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何志文   发布时间:2019-04-28 15:24   来源: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原标题: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领导莅临安阳市少儿体校调研指导工作

  4月26日,河南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副处长彭刚、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原处长田力夫,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主任科员苏苑一行三人,莅临市少年儿童体育运动学校调研指导青少年体育工作,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调研员李保顺,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竞技科科长郭玉林,市少年儿童体育运动学校校长任李成等领导陪同参加了这次调研活动。

  彭处长一行首先到市少年儿童体育运动学校综合训练馆建设工地现场,笼式足球场建设工地现场,田径场修缮工地现场,实地查看了我市青少年体育场馆设施的建设情况。然后彭处长一行来到市少年儿童体育运动学校会议室查看了我市开展少年儿童体育工作情况的资料。之后,彭处长及田处长就我市更好的发展青少年体育工作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市少儿体校校长任李成表示:我们将按照彭处长和田处长的指示精神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努力把安阳青少年体育工作做的更好更出色,争取为河南竞技体育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何志文)


责任编辑:郭臻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