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全教育不可少 善应镇大平小学召开安全教育家长会

作者:王金玉   发布时间:2019-04-29 09:47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提高学生及家长安全防范能力,确保学生安全、健康、快乐地成长,2019年4月28日,安阳善应镇大平小学召开安全教育家长会。

  会上,学校有关负责人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在安全方面的管理措施,提出了家长在安全监管方面的要求。同时,向家长们普及了防暴力、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会议特别强调了防溺水的安全教育,向家长宣传了防溺水的措施、自救方法、施救方法等知识,深刻吸取溺水事故教训,牢记防溺水“六不”。要求家长认真履行监护职责,切实起到学生校外监管作用,杜绝溺水等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学生生命安全。

  各班主任再次强调家长要把孩子的安全问题放在首位,并结合本班实际对防溺水、交通、饮食、消防等安全对学生及家长进行了再教育,并对学生的校外安全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各班主任与学生及家长现场签订了防溺水、拒乘非法车辆安全责任书,学生代表宣读了安全承诺书。

此次安全教育家长会,加强了家校的有效互动,建立起了安全教育的家校联络机制,为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金玉)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