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又一网红街与市民见面

作者:李杰 王鹏   发布时间:2019-05-03 09:19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

五一假期到来,

被精心打造的健康路、友谊路

成为了我市又一条网红街,

已经正式跟市民见面,

快跟随记者的镜头到现场看一看吧。


“今天是五一假期的第一天,我现在的位置是在健康路,这里又有了一个新名字叫彰德文化街。假期里这里的活动可以说是精彩纷呈,比如黄包车打卡、旗袍秀、书法展等等,这里精彩的活动也是吸引了很多市民前来观赏,大早上九点,我们来到这里,就看到很多市民已经三三两两地聚集在一起过来了,大家都期待着这些精彩活动的完美呈现。”



记者 李杰:“彰德文化街推出的各个活动,真的是受到市民的一致欢迎。大家观看的时候可以说是津津有味,全神贯注。一边观看一边交流,还不时的伸出大拇指,为精彩的活动点赞。除此之外,他们也是拿起手机拍图片或者小视频,或者合影转发到朋友圈里,不仅展示出了大家此时此刻幸福的心情,同时展示彰德文化街的新面貌新变化。”


记者 李杰:“健康路,友谊路,从之前的脏乱差到现在,变得干净整洁,时尚靓丽,充满浓浓的文化气息,可以说这个变化是不可思议的,用翻天覆地四个字来形容一点儿也不为过。”


据了解,

五一假期彰德文化街

每天的活动都丰富多彩,

也欢迎大家前去观光游玩。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