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河南安阳市2019"央音 "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活动园满成功

作者:赵力志 冯驰   发布时间:2019-05-07 08:44   来源:安阳新闻网

5月4日,2019“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活动在安阳市东区华强城营销中心大厅举行。展赛评委、辅导老师,全体参加展演的青少年选手及家长、特邀贵宾200余人参加了展赛活动。他们欢聚一堂,欣赏安阳市青少年的艺术才华!共同见证安阳市青少年的快乐成长。

本次展演活动旨在为青少年打造展示自身才艺的表演平台,让他们的天赋和自信得以施展,并发现和推出优秀艺术人才,进一步推进安阳市青少年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为向国家全面开展选拔优秀人才打下良好基础。

这次展演活动是经中央音乐学院批准,由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主办。河南省歌舞剧院豫北艺术培训中心、安阳市艺林文化艺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安阳市艺林琴行、安阳华强新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展演活动。得到了河南豫北书画院,多个培训机构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协助和支持。

展演气氛热烈,小选手们一个个机智聪明地依次走上舞台,表演动人。他们弹奏的古筝、钢琴清脆悦耳,悠扬动听,他们敲打的爵士鼓,节奏有序,音调激昂,不断获得阵阵掌声。展演时间一直从上午10点延续到下午六点,近100名青少年选手共同努力,获得了展演活动的园满成功,王春杰、赵力志老人还将写“梦筑音央、风华正茂”书法作品赠送,深表祝贺!展演活动也为纪念五四青年节献上了一份厚礼。

责任编辑:王崭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