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师院美术学院举办2019届艺术设计系毕业作品展暨朗客班揭牌仪式

作者:王立新   发布时间:2019-05-09 12:06   来源:安阳新闻网

  

  2019年5月8日上午一年一度的毕业设计展在师院美术楼大厅举办开幕仪式,同时举行了安阳师院视觉传达设计朗客班成立揭牌仪式。安阳师院副校长姚远峰、河南朗客企业集团董事长黄海亮先生、总经理王燕舞女士、创意总监王巍,河南鑫舟包装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琳,河南鑫舟包装印刷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院民和美术学院领导、各系室主任以及艺术设计系部分师生出席活动。

  仪式上,由安阳师院副校长姚远峰和朗客董事长黄海亮为郎克班揭牌。美术学院副院长郭昊致辞,表达了对朗客公司的感谢和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随后朗客董事长黄海亮讲话,希望通过朗客班的成立,为社会培养出一批优秀的应用型人才。仪式结束之后,与会嘉宾与师生共同参观了毕业展。

  据悉,此次展览汇集了视觉传达、环境艺术设计两个专业共232名毕业生作品的优秀代表,作品大多是结合当地的地域文化项目来设计创作的,以艺术的视角、多维的观念、丰富的表现形式,展现了独特的创作理念和艺术精神,包含着同学们和指导老师老师们的心血和汗水。

  

责任编辑:王志锋
bot